技職與中工到底差別在哪??

中工能力就一定比技職好嗎??

在我眼裡...很難定義!!

中工的價值在哪裡??

在我眼裡除了管理成本,掌控出菜品質,當代理人等等...

中工要培養"粉絲"客人!

曾聽過"80%的業績是靠老顧客的"

我培養著我的粉絲中...

中工要能說善道!

一個縣市爭鮮一大堆!!

除了部份不同的私房菜外,

什麼可以拉客人的心??

能言善到外加三八畫虎爛!!

最近會有人問我是不是店長(老大不在家時)

我都禮貌笑著說"不是!!還沒那麼利害~"(雖然有點小爽)

而且客人說下次還會來的時候~

還有離開時的揮手點頭都是對一個身為師傅的我的尊敬~

中工對我來說...

不是多3000元的一個波浪衣服!!

問我覺不覺得自己有沒有資格是個中工~

我不會說我自己有資格...

因為...我所認定的中工資格離我還有一段距離~

也許考試考過了...一張證書發下來...

但是...實力並不是在一張紙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