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多~

難的一早到店裡~(神現在的店)

怕縮草就努力的開著魚~

外面的卡布里真好~

因為...有陽光~讓我覺得很舒服~

在嘉義店的內場~曬不到什麼陽光~

都快得憂鬱症了~

終於可以知道卡布里在外面的感覺了~

認真開魚打菜就好了~

不用洗太多鍋碗瓢盆的~

只是忙習慣的我一時真的不習慣~

真的是繃壞了的我~

在地上的人見到天堂的感覺~原來...是這樣~

-------------------------------------------------------
牛奶弟:希望別嫌我教的太囉唆唷~你家師傅要我教導你~
            當然不可以漏氣了~

源展兄:真夠悠哉的~謝謝你載我去找錢包~

白白的女生(忘記名子):很細心很認真呢~做完事才會去空班ㄋ~

捲捲髮的女生(忘記名子):我兩真是台味十足ㄋ~

新營店的大家~謝謝唷!!讓我感到很輕鬆的站台~

新營店的客人~謝謝唷~感謝捧場我的私房菜~

新營店的陽光~謝謝唷~淨化我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