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在想著小良師傅說的"情緒管理"...

我想最近成績真的是→管理不當!!

因為...最近沒大沒小~容易發怒~說話尖酸刻薄~

可是我也不想管後果...

也許不想管會失去什麼~

因為就想放爛一切吧~

嘉義店的中工很難當...

我真的想單純好好打菜不用煩惱外面的那些來不來的及招呼客人...

努力想成長卻覺得好累...

當帶頭的都要情緒管理~

我不是高EQ的傢伙!!更不想老是迎合什麼!!

因為我煩了!!

得罪就得罪!!反正常常在失去~也無所謂在失去什麼...

瓶頸嗎??我想我是有的!!

遇到問題要想辦法解決是嗎昭文店長??

我不想解決了!!

努力想讓內場出菜順利~

還要擔心外面??

好不容易開始慢慢學會了會控制內場出菜~

卻偏偏又亂了!!

就這樣又讓客人耍著玩~

我討厭貓在老鼠才會聽話的感覺!!

幹!!中工換人當好了!!

跌跌撞撞的眼淚你們沒有看到!!

被唸被罵的痛苦你們都不知道!!

你們很幸福!!不用被罵~我還不能罵你們!!

那我自己罵自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