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隨身碟現在大概人手都有一個吧!?

我家的事業讓我想到一個不錯的創意~

喜歡這創意的就把它拿去用吧...

因為我爸很保守...我家也很窮...

沒辦法把所謂的"創作點子換成飽肚銀子"

金生金飾或愛戀金飾的大老如果看到這篇點子~

愛用就拿去用吧...

算是圓我不能實現的夢吧...

就是把隨身碟跟金飾兩個合併成一體~

變成項鍊...掛在身上~

可以是隨身碟、也可以是漂亮的項鍊...

至於用金用銀都可以,

現在隨身碟非常的精緻~所以作成項鍊的吊飾絕對不成問題!!

前提是...如果隨身碟壞了可以不傷害到金飾本身將隨身碟抽出換新,

算是為了消費者的貼心吧!因為如果隨身碟壞了不能更換~那不過就是金飾...

我要的是一個有實用性的金飾!!

廣告呢??我是有想過了...(不過不知道怎麼具體化)

就兩個忙碌的男女情侶用隨身碟記下上班時的公事也記下兩人的甜蜜記事~

然後最重要的一句就是"記錄你我的隨身碟"(大概是這樣的句子...想不出來...)



其實...蠻希望"澄果"可以看到...雖然有點癡心妄想啦~

哪家都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