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在房間昏睡了一天...

終於決定回雲林老家...

騎回家的路上我沒有掉下一低淚水...

卻在想到一件事情後...掉下淚來...

我想...定是關老爺生氣了...

因為我沒有遵守諾言...

跟他求了事情卻沒有實現我的諾言...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報應!?

想到這樣...我哭了...

眼淚只不了的掉了...

我想我以後...我再也不會替人揹負任何的業力...

別人的死活我不會再擔心與背負...

因為那根本不是我所能做的...

對不起關老爺...近日我會自己一個人回去致歉的...

今天下雨我並不意外...

只要我心情差到極點我都不會意外下雨...

因為昨夜就下了毛毛細雨了...

一萬塊的眼鏡右邊的鏡架斷掉了...

我想我還是會買同一隻吧...

畢竟我真的很喜歡...

到此為止吧...

就讓這樣一個插曲狼狽的劃下句點...

不再提起了...

至少這段期間我無愧於心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