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真的非常的平淡~

早上八點到四點在學校~晚上看要不要補習~

這個禮拜四最大的事情大概是運動會了吧!?

我們班的小毛頭都很期待我的壽司~

壽司飯可是第一次煮呢!!

希望可以成功啦~

這幾天再打電話去求救吧~哈哈哈!!(亞太網內不用錢)

上個禮拜五去載我三妹(娃娃)

再度的失血了~(我們吃了1350的日本料理)

她說他想要吃烤的比目魚壽司(一個80元給我吃3個!!~>3<聽說比目魚很便宜啊!?)

說真的!!小潘作的東西是好吃...可是比起以前舊店的價格...

生魚類的至少漲了30以上吧!?

是物價上漲嗎??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沒自己開店過~所以不知道!!

不過我有看到比較便宜的~(只是沒去吃過~下次吧!!)

我跟娃娃說下次要去吃燒烤的~(應該是日式石頭火鍋吧!?)

最近讀書有點靜不下來...真糟糕啊!!

收心收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