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各人自掃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

有兩個解釋~

1.比喻各人管好自己的事,不要管別人閒事

2.比喻自私的人,只管自己的事情都不管或不幫助別人

對我來說我現在的心情比較屬於"1"

你家門前有雪要掃,沒有工具來我家借~

借不借?借啊~

什麼??借的器具不好掃雪??

那就不要借啊!!去跟別家的人借啊!!

我家門前有雪??死要幫我們掃...

我就要拿來玩、拿來堆雪人,你奈我何??

真搞不懂~死古板的一點變通都不會!!

今天是你還求我不是我求你耶~

給你方便你是當什麼??要開染房了是嗎??

我們家怎樣我自己處理~

你自己的家都管不好憑什麼跨界來管??

旁觀者的請保持旁觀者的禮貌好嗎??

在一旁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