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那麼久的手機~

我發現~我還是很習慣NOKIA~

對很多年輕人覺得sony ericsson(簡稱SE)的比較好!!(夠潮、夠美觀)

也會說:NOKIA的是"老人用"的手機~

我還是習慣NOKIA的簡單與耐摔>四<

曾經有考慮過SE的~

後來放棄的原因是...還要從新記ㄅㄆㄇ在哪裡><

未來會不會考慮買SE呢??

有多餘的閒錢再說吧...

看有誰能說服我學新的ㄅㄆㄇ~(哈哈)

最近觸碰的手機也越來越多了~

不過還是喜歡按按鍵!!

因為按按鍵打簡訊比手寫的快(趕時間字會很潦草!!)

不知道可不可以有按鍵也能觸碰...

而且我超喜歡滑蓋的!!

最近LG推了一個太陽能充電手機~

有吸引到我的目光~!!

LG我有用過~它的ㄅㄆㄇ跟NOKIA的一樣(大笑)

不過那時的LG很容易當機...

所以在手機不見之後我就改買NOKIA了...

聽說最近的LG不會當機了~(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宏碁也有出手機呢!!

也讓我很心動~

目前很想買宏碁的最新的筆電~(薄薄的)

說到這~最近MOTO的手機好像沒有打廣告了!!??(我的第一隻手機是M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