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的11月到現在4月即將結束~

半年!!離開工作崗位後有半年是感情空白的(其實加上在工作的話應該超過一年啦)

考試前我告訴自己~"考試結束前絕不談戀愛"

我做到了嗎??是的...我做到了!!

雖然其中因為寂寞有過一些小小的火花~

但是~那些火花只是從我眼前飄過~

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快樂~真的!!

現在的我~已經不想去想什麼感情的東西~

因為~我現在真的很自由很快樂!!

接下來我要準備去工作了呢~

雖然~之前~想要給某人驚喜的~

不過...看來我決定離開的時候~~

老天爺就決定把我帶回我該走的路!!

有一點點的難過~不過...錢總是重要的!!

我的夢想需要錢來支撐~

我的購物慾望需要錢來支援~

心愛的瑜~sorry~看來天意已定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