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工作的第一天~

以前曾經在加護病房呆過~

雖然離開了ㄧ年多,

所以其實部份東西還是記得的...(太深刻的記憶!?!?)

所以帶我的阿長覺得我很快就可以獨立了...

其實我也想要快點熟悉~

所以能主動做的就快點去完成...

如果閒下來就會想說還有什麼可以用的~

大概是以前的工作片刻不能停手吧!?

怕我ㄧ鬆懈下一秒就會很忙~

所以我就快點把可以用的用好!!

下午交班也是我去交班(不過護理長有在旁邊補充)

也遇到了之前補習班認識的學姊(國中同學的姊)

總之~學姊們人都很好~

而且如果你想學~有時間都會教~(很仔細)

醫生也很好呢!!

希望未來也可以很順利喔~

GOGO衝啊!!

也感謝以前很要求我的前輩與上司們~

有妳們才我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