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其實這個時間我應該要乖乖睡的~

因為下了班吃飯洗澡後我就倒在床上...

導致現在精神太好!?!?

翻來覆去睡不著...

好吧~就打打我今天去吃了什麼東西吧~

認識圓圓的人都知道我是個日本料理狂(愛到爆)

基於住在朴子的原因當然要了解當地有什麼好吃的!!

所以就剛好看到網路上有介紹~

所以就去吃啦~

應該是因為有點餓昏頭...

看道菜單的生魚片定食(250元)就給她點了...

還單點了塔塔醬炸豬排(90元)

說要減肥的還吃那麼多...= 3=(常言道: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

很抱歉...沒有照片...

介紹ㄧ下內容物:

生魚片定食→生魚片(旗魚+鮭魚+薄鮭魚片約5片+洋蔥鮭魚捲*1=10片左右)
                  白飯(很燙喔!!好吃~)、小茶碗蒸、茶壺湯、小菜兩樣、飯後水果、飲料
真的夠便宜的吧!!可以把薄片鮭魚鋪在飯上變小型鮭魚丼飯~好吃!!魚也很新鮮~

炸豬排佐塔塔醬→這就不用多說了吧~塔塔醬微酸的味道搭上很扎實的炸豬排!!
                        真的很好吃~不過這家的塔塔醬放的香料比較少!?所以沒有我印象中塔塔醬的特別味道~
                        不過~真的好吃!!

說真的~吃到一整個撐到爆!!(太飽了啦><)

裡面還有其他餐點~感覺都不錯!!

沒有額外加服務費~
-----------------------------------------------------------------------------------------------------------------
滿分五顆星
推薦指數:

價位合理:

------------------------------------------------------------------------------------------------------------------

嘉義縣朴子市祥和三路西段95號

電話:05-362-8085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0:00(應該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