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絨毛大衣脫下的晟敏露出了細白的肌膚~

晟敏大衣下只有ㄧ件毛茸茸的白色四角褲~

難得主動的晟敏讓圭賢看的是血脈噴張~伸出手就要抱住晟敏,

"等ㄧ下!!先去沖澡!!"晟敏靈活的閃開後下了第一道命令~

"那我們一起洗吧~"

"不要!!我已經洗好了!!快去~你自己說要聽我的話的~"

"好啦!好啦!我去我去~"圭賢認命的自己去洗澡了,

這時晟敏也沒閒著,把行李箱裡的兔子大衣另外的配件拿了出來穿戴~

帶上了可愛的兔耳朵~還有可愛的毛茸茸手套跟毛茸茸的靴子,

彷彿是漫畫裡美麗又可愛的兔女郎,

然後他偷偷了翻開ㄧ本很小的小冊子...看著裡面的筆記,

原來...這是晟敏去向其他哥哥們問來的"讓另外ㄧ半性福"的方法,

他趁圭賢不在的時候偷偷跑去問其他團員的!

稍微看了一下後的晟敏在心中默背著得來的性福妙方,

然後就用著迷人的姿勢半臥在床上等著洗完澡的圭賢出來,

洗完澡的圭賢走了出來~身上只是穿著ㄧ件四角褲跟披著一條毛巾就走出來了~
他心裡想反正穿ㄧ堆等ㄧ下也是要脫了...春宵ㄧ刻值千金啊!!(圓寶:有差那幾秒嗎??)

圭賢看到晟敏穿著可愛的兔子裝~臥在床上性感撩人的樣子,

"天啊!!你太迷人了~"慾火焚身的圭賢抱住了晟敏猴急的想把晟敏的小褲褲給脫了,

"等ㄧ下啦~你先脫啦~"

"好~我脫~我脫~"美色當前...早已經什麼都拋到九霄雲外的圭賢快速的脫了身上僅存的四角褲,坐在晟敏身邊~

晟敏想著厲旭告訴他的方法"上下的搓動~那裡就會變大變硬~"

晟敏脫下毛茸茸的兔子手套~雙手握著圭賢有些動靜的慾望~上下的搓動著~慾望隨著搓動變得更大更硬...

"真的耶!!"晟敏覺得方法有效的小聲的唸著~

"嗯~什麼??"圭賢邊呻吟邊問著...

"沒有啦~來~躺平~眼睛閉上!!"晟敏手指尖輕輕的刮過圭賢的胸口~媚惑的說道,

躺平的圭賢心裡想~"喔~天啊!!今天的敏怎麼這麼的...主動啊!!"然後閉上了眼等著晟敏給的另一個驚喜,

突然~下半身ㄧ陣冰涼"啊!!!"嚇的圭賢睜開了眼睛!!

原來是...晟敏手上拿著冰塊往圭賢火熱的慾望握了下去...

"這...是什麼啊??"圭賢的火熱慾望瞬間被冰到了極點...以前晟敏不准碰的時候,都會跑去用浴室用涼涼的水沖在慾望上消火...這種用冰消火的方式...真是...又冰涼又退火外帶刺痛><|||...

"韓庚哥說這叫做"冰棍"~說這樣做~就會變硬!!"

"我說敏啊~你為什麼相信他的鬼話啊??"圭賢有些被打敗的問著,哪知道晟敏的回答更加讓他昏倒...

"因為韓庚哥說~冰棒就是因為冷凍變硬啊!!"

"痾...我的是雞雞不是冰棒..."

"沒有用喔??那...希澈哥也有說耶~"

"他說什麼??你先跟我說再做..."圭賢對於希澈的四度空間實在是不敢領教!!

"他說等冰完之後...拿...打火機...說是"冰火五重天"可是...說你會爽的大叫"

"哇哩...什麼鬼東西啊!!你別聽他們胡扯..."圭賢聽到捏了一把冷汗...自己的重要部位差點要從冰棍變成了烤雞...

"那這個沒效...換另外ㄧ種吧~"晟敏自言自語的看著圭賢癱軟的慾望~雙手輕握著~然後輕輕的吹了口氣,然後張口含住了慾望,

"嗯~嗚..."濕濕軟軟的感覺讓...圭賢舒服的瞇起了雙眼...原本癱軟的慾望就這樣脹大了~

晟敏頭上下的動著~不時吸允著那慾望,不時伸出那粉嫩的小舌舔著,還有用指尖輕輕的摳著最頂端的小洞...讓圭賢的慾望激動的更加的脹大,爆著青筋...頂端流出了白色淡淡的液體,

就這樣晟敏不斷的重覆著吸允還有舔的動作...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在圭賢快達到高潮的時候~圭賢壓著晟敏的頭讓慾望頂進了晟敏的喉嚨的最深處,

讓後溫熱的白色液體就這樣充滿了晟敏的嘴...卻因為太深入刺激了嘔吐反射讓晟敏乾嘔了幾下後~被精液嗆的不停的咳嗽,


"敏~對不起...你還好吧..."看著咳到流眼淚的晟敏~圭賢心疼的拍著晟敏的背,

"沒關係~我沒事..."稍微平息的晟敏眼匡閃爍著淚光微笑的看著圭賢,

"兔寶貝~我愛你..."圭賢吻向了晟敏的額頭~然後親吻掉剛剛晟敏臉頰上因嗆到流下的眼淚,然後吻向晟敏柔嫩的唇,

"嗯~賢..."晟敏雙手環繞著圭賢的頸部~

圭賢的舌頭靈活的鑽進了晟敏的嘴裡~激情的吻發出了令人心跳的聲音...忘我的兩人吻到唾液從嘴角邊流下,

"敏...你好甜啊..."圭賢手伸向了晟敏的下半身~

"呼...嗯..."吻到上氣不接下氣的晟敏幸福的伊偎在圭賢的懷裡,沒有反抗的讓圭賢脫去了毛茸茸的四角褲,

然後圭賢慢慢的把晟敏放下~讓他躺在床上~圭賢細細的看著眼前的可人兒,

"唉唷~不要ㄧ直看啦..."晟敏害羞的拉起了旁邊的棉被要蓋住自己的身子,

"要!!怎麼可以不看!!這麼美的身子~只屬與我曹圭賢的~怎麼能不看個仔細!?"
圭賢拉開了晟敏蓋住身體的被子,

"討厭啦..."晟敏羞紅了臉~右手遮著自己的胸前~左手遮著自己起了動靜的慾望,

"別害羞~寶貝~你美極了!!"圭賢手順著晟敏的曲線摸著...摸到晟敏的背部,用指尖輕輕的劃著圓圈,

"嗚啊..."背部敏感的晟敏~身體不斷的因為敏感而拱了起來,

"賢~人家...好熱..."被挑逗的晟敏白皙的皮膚下散發著誘人的粉紅...

"敏...想要嗎??"圭賢的手~在晟敏脆弱的洞口劃著圓圈~ㄧ波波渴望的感覺就這樣傳入了晟敏的腦~還有傳遞到了四肢...

"嗯...好想要...快點進來...人家要..."晟敏迷濛的眼睛看著圭賢,張開了雙腿~將粉紅的小穴清楚的展現在圭賢的眼前,

圭賢雙手扣著晟敏的腰部用力一挺,將慾望整個埋進晟敏火熱的渴望中,

"嗚啊~嗯...賢...你那好粗...好舒服..."

圭賢從來沒有聽過晟敏這樣露骨的表達,更加的興奮,慾望也更加的脹大,

"喜歡嗎??"

"喜歡~我最喜歡了~賢..."晟敏的稱讚讓圭賢的動作更加的快~進去也更加的深入~

"嗯~好棒~好舒服...賢...人家要坐上面"

"好啊!!"圭賢扶起了晟敏翻過身讓晟敏跪坐在自己的上面~

"啊~"因為坐著的關係~讓圭賢的慾望更加的頂進了晟敏的內部...

晟敏擺動著自己的腰部~不斷的呻吟著...直到舒服的感覺吞沒了自己,雙手因為快感而無力在支撐著自己~向棉花般倒在圭賢的懷裡,還不斷的喘著氣

此時~圭賢腰部跟腳動了起來...像波浪般ㄧ波一波頂著晟敏,速度越來越急促,

"啊~嗯~不~不...我快不行了...~"晟敏整個人因為快感強烈到整個人發抖並且晃著頭~

"敏...你好性感...我...快...去了...."圭賢用力的頂著晟敏...一次比一次更加的深入,

"啊!!"兩個人就這樣達到了七彩繽紛的高潮世界。

"寶貝...你今天好不ㄧ樣..."圭賢抱著晟敏摸著晟敏的頭,

"不ㄧ樣不好嗎??你喜歡還是不喜歡??"晟敏靜靜的躺在圭賢的懷裡說道,

"好喜歡~我愛死了~我覺得好幸福..."說完~圭賢給了晟敏ㄧ個大大的吻!!

"呵呵~成功了~"晟敏像自言自語小聲的說著,

"什麼成功了??"

"其實...我有去問哥哥們...怎麼樣可以更讓我們兩個性福啦..."晟敏不好意思的說著~

"是喔~所以你今天的舉動是問來的??"

"對啊~重點是...你有沒有覺得性福??"

"有~當然有~但是...以後韓庚哥跟希澈哥給的點子你別聽啊..."圭賢擔心自己的命根子不保~所以先要晟敏不許參考!!

"對啊~韓庚哥騙我!!什麼冰棍~都軟了..."晟敏感覺被騙的嘟起了嘴~

"哈哈哈..."圭賢看著天真的晟敏笑開了懷,

"好家在我沒有拿打火機...."

"對啊~不然以後你就...不性福了..."

"對啊..."晟敏張著大眼看著圭賢~然後對著圭賢的頸部咬了ㄧ口,

"嗚~痛!!"圭賢痛的皺了ㄧ下眉頭~

"嘿嘿~這是我的印記!!誰也不能奪走!!"晟敏滿意的看著他留下的"痕跡"

"好~就算沒有留~我也是你的..."圭賢再次抱緊了晟敏...

此時的圭賢心中想著..."好啊!!兩個好哥哥~希澈韓庚~我會報仇的!!"

--------------------------------------------------------------------
慕後花絮:

話說愛看電視的晟敏因為看到電視談論著現在很多人因為"不性福"而分手,

晟敏怕自己也會跟圭賢因為不性福而分手就跑去問其他的團員,

他跑到了始源跟起範的房間問→

始源ㄧ版正經的簡短的回答他五個字"沖脫炮蓋爽(爽是台語)",聽的晟敏是一臉糊塗,

起範幫忙解釋啦~"沖就是沖澡~脫就是脫衣服~炮就是用手或嘴幫他打炮~蓋就是蓋棉被~爽就不用我說啦!!我個人是覺得笑容啦~就要用笑容吸引你愛的人~你看我~"起範做起了示範~用著很媚的笑容看著身邊的始源,讓學習的晟敏心臟也跟著漏了ㄧ拍...

"小範範~你是在勾引我嗎??"  "是啊~源..."  晟敏很識相的離開了房間,

然後又跑到厲旭跟藝聲的房間去問→

厲旭害羞的說:就...用手摸...那裡然後上下搓動...那裏就會變的又大又硬~

藝聲就說了:喔~要有很激情而且動聽的叫床聲~最好多誇獎!!然後身手掐了ㄧ下厲續敏感的乳頭,

"啊~"厲旭輕叫了ㄧ聲了,"你看~就是這麼動聽~"之後又對著厲旭摸上摸下的~引起了厲旭的呻吟,"啊~不要啦~這樣會想要啦!!"晟敏似乎也了解,又靜靜的離開了...

然後走到韓庚與希澈的房間問→

希澈與韓庚問了晟敏目前得到的答案後~韓庚搶先開口說~

"跟你說喔~你看啊!!冰棒是不是硬硬的!!所以如果你要讓他硬起來就要用手抓冰塊然後握著他的雞雞~!!這在我們中國那裡叫做冰棍!!"(圓寶:亂教!!冰棍明明是冰棒)

希澈馬上接著說"再來啊~要拿打火機~對著哪裡~保證他叫的很大聲喔~這招叫作~冰火五重天"(圓寶:那是慘叫吧!!)

晟敏半信半疑的離開了房間~

(庚撤房間→"庚~我要你的冰棍~")

之後~又走到了強仁跟利特的房間→

強仁爸對著晟敏認真的說:吹!含!吸!舔!摳!就是輕輕的吹著那裏~然後含住~還要吸~不時用舌頭舔~摳就是用手指尖去摳最前面的出口~保證欲仙欲死啊~

利特媽說:用天使姿勢~簡單的就是在上位啦~要讓男人清楚的看著你美麗的模樣!!

"看來~爸比你很喜歡媽媽用吹含吸舔摳還有天使姿勢喔~我知道了謝謝~"

"不會~好了~我跟你媽有事情要辦~你出去吧!!"強仁的聲音透露出慾望,

然後晟敏又走到東海跟銀赫的房間問→

東海:恩~穿性感的衣服!!這傢伙老愛要我角色扮演!!(手比著銀赫)

銀赫:其實~我是因為愛!!只要有愛~就會性福~對吧~我的海海~(抱起了東海拼命親)

晟敏離開了然後走到餐廳~

神童忙正吃五花肉!!晟敏的問題其實神童根本沒有聽的很清楚~

所以回答的很奇怪??"就先咬一口(肉)~表示是你的(肉)!!這樣就沒有跟你搶(肉)"

看著忙著吃五花肉的神童~晟敏很開心的離開了!!

因為...資料都收集完畢了...

只剩下...實際操做印證的部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