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漫長的兩三年等待下...

我終於如願以償的學了小提琴!!

人生在世短短數十載~

如果不是什麼天方夜談的夢想就要努力完成!!

走過~就會留下記憶!!

愛上小提琴的契機是陳凱歌的電影"和你在一起"

還有讓我如痴如醉的梁祝小提琴協奏曲~

而且...我覺得音樂是抒發感情的ㄧ個非常好的器具~

喜怒哀樂都可以從音樂中表現出來!!

所以...我就這樣學了...

雖然往後的日子為了繳學費要節省~

但是我絕不後悔!!

提琴的名子目前還沒想到...(取名子ING)

ㄧ定會是個很美很美的名子~


非常高級的盒子
照片 054.jpg


很古典很優雅
照片 057.jpg


美麗的全裸??曲線
照片 062.jpg

立姿也很美(後面的銀赫是私心)
照片 0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