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的欺騙~

在長一歲的生日當天晚上~

長針指針會合的12點宣告了生日的結束,

就這樣夢醒了...

或許我是在等待著個時間點的到來吧...

就這樣...結束ㄧ年整的...假象...

有時出現~有時隱藏~有時遺忘~有時記得的假象...

我想...也許我不會再愛了吧!!

背負著曾經滿身的傷痕與疲憊的心,

用工作~用音樂~用迷著SJ的心!!

去取代會因為寂寞而想談感情的心情...

其實結束這個假象的我並不難過~

或許只是等待結束的勇氣吧!?

不想要有任何破壞現在ㄧ切和平的東西,

所以就這樣結束著自己當初為了填補寂寞所造的假象~

我知道很可笑~

所以我結束了~

也許...找不到有任何人可以再次讓我有這樣深刻的感觸了...

名片夾裡的向月老乞求的紅線~

前前後後去參拜了也算多次,

還是沒有任何的下文...

時間的磨練~歲月的成長...

我想...對於另一半我會變的苛刻吧!?

雖然以前的我...對象都蠻糟糕的!!

反正...頂多以後不結婚~去借個精子生個小孩就好~

夜很深了...

再不入睡...寂寞又要偷偷來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