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點都沒有在對誰搖尾巴~

如果要說~有就只有神跟我的師傅!!!

最近真的感到很想要逃脫~

以為我是真的認命留下來嗎??

一點也不!!!

因為我覺得...我被當成了利用的工具...

我不是任何一個幹部~

於情於理都不該叫我去佈達任何事情!!!

搞的我現在完全不是人...

結果怎麼做都不對!!!

一直ㄍㄧㄥ著的笑容變成連ㄍㄧㄥ都不想ㄍㄧㄥ~

想留住人才嗎??

我這種人才只會不停的不停的靠北而已...

我不是聽話的哈巴狗~

我只是不懂得如何去將你一軍...

說真的~我還沒到這樣的層級...

我只是很簡單要混口飯吃而已...

我現在就是只要98塊賺~

等我畢業了~要做幹部要做什麼鬼東西再做!!!

現在一切管理階層我都不想要再碰了~

因為我不想要到最後...我是那個沒事就中槍的人...

我不想到最後~被誤會成一隻向主人搖尾巴的哈巴狗...

拜託~放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