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任何的罣礙...

今天站台~也沒有感到什麼情緒...

平壽的冰箱壞掉了...

以前的我大概開始爆走或是阿砸了吧!?!?

今天的我...沒有...

我請媽媽幫我綁子彈~阿姨打著他的小菜~

我在卡布里用花壽細捲...

我切好了之後~我就靜靜的幫正在綁子彈的媽媽把平壽料放到層架~

之後就跟媽媽說~等一下就把子彈放到對面平壽桌上~

檢飯機旁的台子給你打平壽!!

媽媽也說好...

反正後來修理的人來的~

就這裡用那裏搬的...

我還是繼續忙著~也不著急~

客人慢慢變多了~

我一轉頭發現沒飯了!!!

媽媽就自己跑去撿飯~

撿了差不多的量之後就又回去打平壽了~

我也不用擔心什麼...

感謝一個早上東奔奔西跑跑的阿姨還有媽媽兩位"趴呢"

感謝今天的客人對我的支持!!!

我愛妳們...真的...

謝謝阿姨一路以來給我很多的意見跟幫忙~

也總是站在最中間的立場來聽我說話~然後幫我分析!!!

最近真的太多事情了...

但...一切我捫心自問後~我無愧於我自己...

我沒有傷害自己~更沒有傷害別人~

用我的雙眼所看到的東西...

似乎不同於以往的觀點...

當然不可能已經變得非常厲害~

但是...似乎可以看清更多的東西!!

我的改變...懂我的人就會相信我~

我的話~信者恆信~

腦袋瓜是每個人安裝一個~我不能控制!!

更不可能扭轉成跟我一模一樣的腦袋瓜~

沒有一輩子能掌控的了的人事物~

隨風起舞那不是真的叫做"哈巴狗"或是"馬屁精"

磁場這種東西~我相信他是存在的!!!

喜歡與不喜歡我的波~我都收的到...

我也不需要去管誰喜歡我誰討厭我~

那被影響的人呢??

日久總是會見人心的~

除非...那個人擁有的叫做傻忠...

被矇蔽了一切的眼睛~什麼都好什麼都讚!!!

那才是愚昧至極啊~

不過有時候也不是他(她)的錯...

環環相扣的...

唐朝的唐太宗李世民...

至所以是個好皇帝~原因是因為誰??

因為他身邊有個不會老是說好的魏徵!!

因為她聽了魏徵的話才變成了個好皇帝~

但魏徵還要謝誰??謝唐太宗他老婆長孫皇后...

唐太宗曾經被魏徵在早朝的時候給罵得狗血淋頭~

他下朝後氣的回到後宮告訴長孫皇后說他想殺了魏徵!!!

長孫皇后就跑到房裡換了一件隆重的禮服出現在唐太宗面前,

唐太宗不解問為何更衣,

長孫皇后說:恭喜皇上!賀喜皇上!!

臣妾聽古人說:『唯有明君, 臣子才敢直言勸諫』,

魏徵敢如此大膽提出諫言,那表示陛下您有雅量,

能接納臣子意 見,是個英明的皇帝啊!所以我要向您道賀呢。

從此~唐太宗更加重用魏徵!!

倘若...今天長孫皇后覺得皇帝失尊嚴而鼓舞皇上殺了魏徵~

試問...誰還會知道唐太宗是個好皇上...??

為此...我認為在於臣...於妻...於夫的應當幫助上面或身邊的人往上...

倘若對方願意接受的話...

相關長孫皇后的→http://www.epochtimes.com/b5/7/1/4/n157878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