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踏入工作開始...

我就是拼了命的猛學...

只因為當初店長說過雖然會有壓力但我必須學的比別人更快!

我也可以慢慢的學啊~

時間到了在換我上去就好了啊!!

我幹麻要學的那麼快??

吃力又不討好!?

我沒有覺得輕鬆過...

除了要面對飢腸轆轆的客人們~

還要面對覺得我衝那麼快的部份同事~

不是滋味嗎??

那你來~我的位置給你啊~

沒有真正做過了解的人說什麼風涼話??

我是新人~還要遷就你們的情緒!?

什麼鬼話啦~

不然我的衣服給你穿啊!!

什麼叫做中庸之道??

這種中庸根本就是西瓜偎大邊!!

只知道能閃就閃~能躲就躲~

最好有可以這樣不負責的啦!!

乾脆讓他放空城好了~

吃味嗎??

那都給你做啊~

真的~沒又必要這樣勾心鬥角~

全部都是你們搞出來的!!

又沒有個人業績的困擾~

不需要這樣你爭我奪的好嗎?

沒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