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契子>

自從SORRY SORRY紅遍大街小巷後...

因為這首歌大家知道了這個由13個人組成的龐大團體"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這個名稱已經是眾所皆知的名稱~

因為這樣~SJ開了不少場的演唱會!!

雖然~演唱會上又是唱歌又是跳舞還要跑舞台換裝...

讓SJ在演唱會結束後總是累到頭暈目眩的...

但是每每看到飯們所給的歡呼與驚喜~

這樣"甜蜜的負擔"對SJ每個人的心中真的也值得了...

而我們的故事就是在演唱會裡的一個小小的激情...

--------------------------------------------------------------------

演唱會上13個大男孩努力的載歌載舞~

東海走在舞台上載歌載舞,

飯的尖叫讓東海感動不已~

東海彎下腰跟飯握手...

引起了飯的尖叫與ㄧ大堆就算碰到也很幸福的手~

突然~ㄧ個長的稍微高的男粉絲不知是有意還是沒意的劃過了東海的胸口~

差ㄧ點點...差ㄧ點點就要碰到東海的乳頭,

東海微微顫抖了一下~站直身向繼續唱歌也跟粉絲揮揮手~

這時~突然感覺到背脊一陣發涼!

東海回頭看到的是銀赫在1公尺的眼神著他,

四目交接的瞬間~銀赫就轉身走向舞台的另一端,

演唱會繼續著...

只是東海覺得銀赫似乎對他有點冷淡...

在後台換衣服的時候雖然有工作人員幫忙,

但是東海銀赫兩人總會幫對方看看有什麼漏掉的,

"要我幫你嗎??"東海笑著問著銀赫,

"不用~我自己來~你忙你的~"銀赫只是看著鏡子逕自整理自己的服裝,

演唱會中總少不了擁抱親吻的橋段!

眾所皆知的赫海情侶檔當然是不會讓觀眾失望的擁抱了起來...

只是...東海感覺銀赫抱的很敷衍~

本來東海想親吻銀赫也被銀赫巧妙的方法拒絕了...

就這樣...演唱會結束了,

保母車在SJ回飯店的時候,

銀赫卻跑去跟圭賢坐,

而且ㄧ路上交頭接耳有說有笑,

東海聽不到他們的對話...只能靜靜的聽著其他團員說話,

回到飯店飽餐ㄧ頓後,

大家就到飯店準備的可以擁有超大螢幕還有舒服的沙發的VIP室,

"咦!?銀赫呢??"東海發現銀赫不在~問了其他團員~

大家搖了搖頭~就坐下來聊天,

"我有點累了~先回去休息"沒有什麼心情聊天的東海離開了VIP室走向房間休息,

VIP室的圭賢突然露出了一抹奸笑,

走向房間的東海看到轉角銀赫在跟兩個服務生聊天,

手上還提了兩個不知裝什麼東西袋子,

只見服務生臉紅的不得了的跟銀赫聊天,

"哼~跟漂亮的服務生聊天卻不理我!!~"東海跺著腳走回了房間,

這ㄧ慕~被銀赫看到了...

銀赫露出了淺淺的邪笑,

回到房間東海撲向了軟綿綿的彈簧床,

舒服的床讓東海的心情稍微平靜了下來,

這時銀赫回來了,

銀赫沒有看東海~只是把兩個袋子放在桌上開電視看,

終於忍不住的東海從床上坐了起來,

"李赫宰...你是怎樣了!?為什麼不理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你要這樣??"東海委屈的快掉下淚,

"誰讓你讓別人摸了??"銀赫冷冷的說道,

"蛤??我沒有啊??ㄜ...你不會說的是演唱會的...那應該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的??一個男生會摸男生的胸部叫不是故意??"

"我就真的不是故意的啊!!我怎麼知道會被摸到嘛...不然我要怎樣你才要原諒我啦"委屈的東海嘟起了嘴,

"把裡面的衣服穿上跟假髮帶上"銀赫把桌上兩個袋子拿給東海,

"這...這是什麼啊??"從更衣室走出來了東海上半身是白色滾雷絲的公主袖襯衫~

下半身是黑色的即膝的OL型裙子還有那長假髮讓東海像極了A片的女服務生,

"現在我們房間外面有ㄧ台推車,裡面有飲料跟點心~你穿這樣拿去給哥哥們享用"銀赫ㄧ邊說~ㄧ邊從上到下看著東海,

"蛤~好丟臉~可不可以不要..."東海彆扭的拉著裙子,

"是妳自己問我說要怎麼原諒的啊~隨你嘍~"銀赫一臉事不關己...

"好啦...我去"東海為了讓銀赫原諒~不得以的答應了,

推著服務車的東海服務生就這樣走向VIP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