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不期待心情的驅使下,原本打算在星期六才動身出發的我,

決定提早一天前往我最愛的程式
台北


就這樣有點急促的整理的我的行李,動身出發前往台北!

先坐公車到北港的統聯客運站,再搭統聯客運到台北,

在北港等車的同時,跑到相片館拿我的相片,

還有買了北港很有名的肉乾和芝麻薄肉捲,

就回站裡等車,大約過了十來分吧!車子來了,我就坐上了客運,

上車就聽音樂睡覺、看電視來打發時間,

就這樣
五個小時過了,總站台北車站到了,

但其實停車的位子離總站有點遠,我隨手攔了小黃到
YH


到了
YH就辦理chack in並詢問4/26
是否當天有床位,

服務小姐告訴我說
4/26
號當天是被某公司包起來,所以沒有床位,

這讓我非常的不開心,當初打電話詢問時,

服務人員就說
4/26
再打電話來詢問是否有床位,

但我想他們早就被公司行號給預約了,那未何不直接說明?

而且電話中的態度很糟糕!並不是沒有看到表情就不會知道你說話的態度!

而且我還大概可以了解是誰!?因為我記得住聲音!

所以當他在服務台說話時我就知道是他,只是我沒有當場破口大罵!

只是
我覺得YH
也算是國際的門面吧?多少國外人來這裡住宿?

這樣沒有笑臉的服務試問難道他們不會有感覺嗎?

連一個笑容都那麼吝嗇給予,我覺得真的覺得很怪!

因為到台北的時間有點晚,所以憓沒有辦法出來,就這樣自己跑到後面隨便晃,

就看到了
吉野家
,似乎想起捲爹曾說吉野家這三個字,

所以就到裡面點了個雞牛雙拼丼,附加了紅茶、泡菜,

到樓上的座位隨便找了張空位坐下,看到旁邊有薑片就夾了一些吃,

整體評論呢
我覺得吃不太飽~
我想後來飽的原因是喝了紅茶!

牛肉薄片與雞肉很嫩很有味道,泡菜就是普通的泡菜,飯沒有到特別好吃的程度,

薑片
不是我愛的味道!感覺醃漬的不夠入味!

就這樣吃完了,然後又四處晃了一下就回到
YH
裡,

打了通電話給美寶姐告訴她
26
日不知住哪裡還有抱怨!

之後就去用
YH裡面需投幣的電腦上網,然後又阿威抱怨了一下YH
的那個服務人員,

也順便尋找住的地方,等大約確定後才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