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一個很特別的哥哥..."阿偉"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他的頭髮很普通~

因為還在被帶的階段~所以他沒有說很多話...

但因為吃檳榔的血盆大口讓我有點怕怕...

漸漸認識後~覺得人蠻好相處的...

最近因為某件事情...所以開始聊很多的東西~

很奇妙...跟阿偉哥哥說話總是會很平靜~

我真的就會像ㄧ個妹妹一樣撒嬌~

他總是希望我別受傷~

也很希望我跟小虎牙可以在一起~

我當然也是很希望嘍~

只是...隨緣吧~

有時候結果真的沒辦法預料...

過程中的美好才是重要~

至少知道自己努力過...盡力過...

我知道我喜歡小虎牙是喜歡現在的他,

所以...原本就存在的東西~我會接受~

只要他願意說~我就願意聽願意接受~

小虎牙說他要改他急躁的脾氣,

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他脾氣不好~

喜歡ㄧ個人本來就是這樣...

如果硬要叫另一個人改東改西的~

那是在喜歡"未來"的他~而不是"現在"的他~

可我就喜歡現在的小虎牙~

現在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有ㄧ個眼睛超漂亮的哥哥~

還有ㄧ個很調皮很大男人的小虎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