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累了...

大家的心靈與身體都開始疲憊了...

越來越要求對方...

像情侶一樣...在一起久了就會開始鑽牛角尖...

開始挑剔開始分你我...

是景氣低迷??還是人心萎靡??

不僅僅是我們...現在社會都一樣...

薪水依舊...工作除了照舊還有新的...

累嗎??大家都一樣累...

當初所有人的歡笑與熱情...

變成了台下暗自的批評與分裂...

始終如一的個性...也因為大家心累了開始不願意去妥協...

問我??我也一樣...但是又很矛盾的去面對著...

因為大家都一樣在這樣低迷的環境下累了...

想想當初是怎樣被欺負過來的~是怎樣被電來的~

當初還抱怨著別人老是理所當然的把東西推給新手~

現在呢??是否日子久了開始理所當然了...?

而我呢??我也一樣...但是又要努力的去面對...

誰不想少做一點??偏偏現在沒有這種可能性!!

而且這個工作只要今天沒有用完~

明天馬上就會要收拾殘局...

怎麼讓心恢復到以前的活力與熱情??

大家都累了...

現在支撐大家的是什麼??

微薄的薪水嗎??還是那些許的不甘心??

加油好嗎各位...

我最深愛的爭鮮嘉義店每位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