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從昨天在內場笑鬧的衝勁中~

因為今天的大雨...

讓我覺得很沒力...

早上撿7盤飯品中品來了~兩萬元的貨搬上搬下~

200個貝殼碟數阿數~

連鮭魚都沒時間開就到了11點~

好在是昨天一堆鮭魚,

生意很差~差到我可以跟寶寶空兩小~

為了評比把水槽、烘杯機、大倉庫跟員工休息室用好,(馬的~自己的房間還不會努力成這樣!!)

晚上點貨用著自己打的貨單真的很快~

拖帳~把短益看成少510~下的我一身冷汗...

就開始一團亂七八糟的重算.算整天的錢.

連卡布里都來不及收...(對不起唷~寶寶...)

討厭下雨天...心情都會下雨...

文章看了沒感覺...最近又開始像刺猬了...

卡到陰了吧我...

右肩每天跟我酸痛...雙手每天跟我水腫...

腦袋常常給我陣痛...胃部常常給我抽痛...

打著鍵盤的手腫的像甜不辣真難看!!

都長的不好看了...手又腫成這樣...

脖子怎麼有束縛感??

原來是忘記拿下紅色的毒蛇...

每次都這樣...不停起伏的心情...

不開心總多於開心!!

像瘋子一樣...所以根本不需要有人管...

身體應該快壞掉了吧...

越來越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早到晚回依舊活力...

隨便啦...反正我是個起伏不定的瘋子!!

更是個反應遲緩學習慢吞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