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看電視+上網+補習+讀書+生活作息~

日覆一日的,

上網變的不是很重要~

網誌也因為沒有什麼特殊的火花擠不出來~

原本昨天要去高雄玩,

不過想想~沒啥錢...而且還沒考完試...

心中有點不安~所以就不去了(抱歉喔~小安...放了你鴿子...)

反正...頭髮考完在剪吧~

高雄...有好多想要見的人喔!!

乾哥哥~乾兒子~承治老師~班導~曾經打工的醫院的學姊跟醫生...好多好多~

還想去以前的古箏社彈箏...好懷念好懷念喔!!

最近常常會想起在爭鮮的那些熟客們~

從被店長念著很難看的壽司到被客人說妳們的壽司變好吃的過程,

真的...很多很多的記憶都抹不掉!

離開後才終於能細細品嚐那些客人的滿足與信任...

謝謝你們的支持喔!!

我都還記得大家呢~(應該不用再一一點名了吧!!很長一串ㄋㄟ~請參考某篇網誌!!)

也許...多年後我會覺得我離開的原因沒什麼~

就想某人常說的"就真的沒什麼"之類的...

但...也許是年輕不懂事...又加上我真的容易鑽牛角尖的...

至於毀壞了什麼??傷害了什麼??都不是我能控制了~

因為...我自己也相同的看著這樣的傷痕...

是自己故意劃上吧!?這樣就能少點牽掛嗎??(誰知道??我都不知...)

離開了就罷了~向前才是我現在能看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