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最近要廢除死刑...

我希望不要廢除!!

死刑犯也有人權??

那因他而死的那個人呢??

他的人權在那裡??

出獄了誰敢接收??(有也是少數吧?)

說不定又會重倒覆轍~姦殺奪掠!

如果是這樣沒有救的人生~

那就直接完結啊!!

不然又害別人遭到毒手~那可憐的是要提心吊膽的老百姓吧!?!?

問我是否想要賜誰死刑??

有!!我想要賜那個酒後駕車把我外婆撞死的人!!

我ㄧ輩子都不會原諒那個傢伙~

我外婆很健朗卻被撞死...

我恨不得他每天晚上都夢到我外婆跟他討命!!

我恨不得他精神崩潰分裂跳樓身亡!!

我要他背負著一條人命帶到地獄去~

被懲罰!被處分!每天都重複自己被撞!!!

我恨她!!我恨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