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深的覺得鄉下的孩子除非喜歡英文~

或少數死背活背唸出來的~

不然真的很難有一口流利的英文,

我的英文很爛!!大概只有國中ㄧ年級程度吧~

但是...如果有好的空間我相信我可以學的好!!

我不喜歡死背沒有活用的空間~

我敢對用破破的英文+手語跟外國人說話!!

問我想學好嗎??

我也想...只是學了又沒有人可以陪我練習...

我都跟朋友說:要我學好英文可以!!給我ㄧ個會說英文的男朋友!!

學習是要帶著動力與壓力的~

還記得...國小的時候~我們全家ㄧ起去月眉育樂世界,

那時最風靡的就是大海浪了!!

我跟妹妹跑到海浪很大的前方玩~

站再我妹妹身邊有一個外國人從泳圈跌下來後ㄧ直坐不回去~(屁股坐在泳圈洞洞比較好玩)

然後就不小心小小的撞到我妹妹~

他看著我妹妹說"SORRY"然後微笑~

又問我妹妹你教什麼名子!

我妹一頭霧水~

我就告訴外國人說~她是我妹妹~叫@@@~

外國人就"OH~@@@"

那一瞬間我妹就瘋了的問我"你教什麼名子的英文"

我就教她唸~

後來他上岸之後~就鼓起勇氣問那個外國人~

那個外國人也很有禮貌的回答:#^&@#(我沒有注意聽什麼名子)

結果我妹從那天後就學會了"What's your name?"

這就是ㄧ個學習的動力~

我的娘親在當代課老師~

學校的課任英文老師的英文很不怎樣...

國小的題目我看了ㄧ下不太難~

只是這樣的解答老師也會寫錯...

真的很難想像老師萬一老師教錯的後果...

只能說鄉下孩子台語絕對比英文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