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祕中啊...嗯!!!嗯!!!嗯!!!(用力擠)

啊>3<擠不出來啦...

我的短篇小說啊~擠不出來啦!!!

該死的...我的血腥獵物的第一部庚澈...

下集才擠出了...1/3...

真的很生氣!!因為上一個系列反應太好...

ㄧ整個壓力很大~

要對自己交代也要對讀者交代...(沒稿費卻因為鼓勵就整個很認真的圓= 3=)

啊!!自己真的覺得過意不去啊...

更糟的(也不算是糟糕)

另ㄧ個企劃卻在腦海中占據了我的"吸血鬼系列"!!

啊!!我真是個貪心的傢伙!!

希望6/14號可以把我這個"另ㄧ個企劃"完成兩篇以上~

我要在6/14在公佈出來!!

但是~還是快點把那個擠不出來得血腥獵物擠出來吧~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