璽恩   我很美麗

我感覺很孤獨
曾經以為很滿足
沒想到什麼都抓不到
對著自己流眼淚 沈重步伐心疲憊
再努力卻還是不對
為什麼 心揪在一起 
我不想再哭泣   把我的手交給你
再微笑 是因為我有你
我很美麗 因為有你我更愛我自己
一個深情擁抱 溫柔的微笑
可以讓我自由飛翔
我很美麗 你的愛讓我認識我自己
沒有懼怕 沒有孤單
You’re be there for me  With Me
......................................................................................
有你...我變的開心...
有你...我變的幸福...
為了你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