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唱:鄭中基

作詞:施人誠 / 作曲:薛忠銘



這座城是片繁華沙漠 只適合盛開妖豔霓虹

悲傷的人們滿街遊走 打聽幸福的下落

愛情都只是傳說 難開花難結果



你眼神裡的訊息我懂 像隨時準備燎原的火

那危險的美我曾見過 也因此留下了傷口

愛情依然是傳說 就別再觸碰

我荒涼心中還在痛的角落



別愛我 如果只是寂寞

如果不會很久 如果沒有停泊的握

別愛我 不要給我藉口

不要讓我軟弱 別再把我推向海市蜃樓

........................................

兩顆心因為寂寞而靠近!

但如果你的心沒有確定要因為我的愛而停留~

那請別愛我~

我雖然缺少愛情的滋潤~

但不至於隨隨便便的可以被當寂寞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