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老毛病...讓我上班動作快不起來...

加上原本是哥哥送或變成另一個人...

原本的老毛病變的更加重!!

到下午終於受不了了!!找人幫我帶班...

結果是明天就要去跳舞比賽的丁丁幫我帶班...

他看我臉色差成這樣~就幫我帶班(真的很感謝)

回到房間...打的電話給下了班哥哥...

沒力沒力的聲音連哥都問你講話怎麼這樣~

也許是躺著舒服多了~

就批哩啪拉的說了好多的話...

話夾子ㄧ開就像炸開來的!!

說話的速度快的不得了...

還被打斷說...太誇張了~批哩啪啦講不停!

我說:沒辦法~新年忙的要死...都沒時間說~逮到機會當然要補回來~!!

就這樣批哩啪拉的說了44分鐘多還不想掛電話耍賴~

說了很多心裡的想法還有今天發生的事情!!

心情總算好很多了...

雖然疼痛依舊存在...至少心情好很多...

感謝啊~親愛的哥哥>3<有你真好~(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