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蔡圓圓~

今天是我23歲生日...

ㄧ樣...一個人度過...

沒有蛋糕~自己跑到十三番吃東西~

點了炸豬排跟炸蝦~

因為我的生日~他們送了我ㄧ碗白飯!!(吃炸豬排就是想要配飯~!!)

很好吃~

可是舌頭燙到了>.<

很好吃~

可是吃不完>0<

就打包回家嘍~現在邊吃邊打網誌...

ㄧ點生日的喜悅也沒有~

只有很深很深的寂寞...

今年...不想許願了...

許的願望永遠都只有一個~

可是永遠都沒有實現過...

吃啊吃~把我的不開心都吃到肚子裡~

就算變胖也沒差~

至少吃東西讓我覺得安心~

暖暖燙燙的東西可以讓我冷冷的心情變暖~

很奇怪喔~

就是笑不出來...只想大聲的哭...

生日快樂~我的23歲悲傷生日~
.....................................................................

祝我生日快樂

作詞:鄭中庸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有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