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美麗的小島上~有ㄧ片森林叫做SM森林,

森林裡有清澈的小河~茂密的樹林~綠油油的草地~

森林裡有ㄧ隻叫做小賢的烏龜每天都把自己整理的乾乾淨淨後,穿上龜殼衣服出門,

這天~小賢一如往常的到河邊游泳~

游完了就趴在大石頭上曬太陽,

暖暖的陽光曬的小賢舒服的快睡著了...

這時...ㄧ團白色的光芒在草叢閃耀著!!

小賢張開了眼~看見ㄧ隻小白兔跳到了河邊喝水,

ㄧ雙圓滾滾的眼睛~小巧的鼻子~可愛的耳朵~雪白似毛~

看的小賢不自主的走向了小白兔,

"你好~我是小賢~"烏龜小賢害羞的對小白兔打招呼,

"嗯...你好...我叫小敏"叫小敏的白兔喝完了河水用著舌頭舔著沾溼的前腳~

烏龜小賢看著小敏粉嫩的小舌頭舔著雪白的毛,看呆了....

"沒事...我走啦~掰!!"兔子小敏舔完後就快速的跳走了,留下發呆的烏龜小賢...

回到家的烏龜小賢~滿腦子都是兔子小敏的影子!!

烏龜小賢他發現自己戀愛了...

所以~他就去打聽關於兔子小敏的ㄧ切~

他在動物朋友那裡知道兔子小敏是一隻很喜歡跟別人比賽跑的動物~也喜歡跟人打賭!!

所以...烏龜小賢就決定要跟兔子小敏比賽!!

所以烏龜小賢到之前看到兔子小敏的河邊等他~果然...兔子小敏又到河邊喝水~

"我~我要跟你賽跑"烏龜小賢走到兔子小敏身邊說,

"什麼??哈哈哈哈..."兔子小敏一聽到烏龜小賢要跟他比賽跑笑到趴在地上...

"我...我是認真的!!我ㄧ定會贏你~不然我們來打賭!!"烏龜小賢信心滿滿的說著,

"哈哈哈!!好~就跟你比..."笑到上氣不接下氣的兔子小敏答應了烏龜小賢的挑戰,

他們約好了三天後比賽...他們找了猴子小赫來當評審,

三天後的早晨...

"那~賽跑的路程就是從河邊跑到山頂的大樹下~誰先到誰就贏!!"猴子小赫說著比賽的規則~

"預備..."猴子小赫舉起了手~"開始!!!"

兔子小敏用著有利的後腳跳的又高又遠~ㄧ下子就看不到兔影了~

"我先到終點去等啦~"猴子小赫爬上了樹~用藤蔓盪走了!!

只見烏龜小賢慢慢的爬啊爬~爬啊爬~

直到太陽下山了~烏龜小賢才爬到了終點~

只見兔子小敏坐在終點的大樹下吃著南瓜料理,

"你很慢耶!!我都聽了10次super junior的BONAMANA專輯了!!"兔子小敏看著氣喘吁吁的烏龜小賢,

"怎麼會??"烏龜小賢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

"什麼怎麼會!?輸了就是輸了~慢吞吞的還想贏我!?不自量力!!好啦~願賭服輸..."

"你說吧..."烏龜小賢看著兔子小敏得意的樣子,不得不承認自己輸了,

"我要你~ㄧ個月不准穿龜殼!!"

"可是...我...會不習慣啊..."烏龜小賢懊惱著說著~畢竟烏龜小賢每天都穿著自己每天洗乾淨的龜殼出門,

"我不管!!!願賭服輸!!!"兔子小賢ㄧ點商量的餘地也不給,

"好啦~好啦~"烏龜小賢只好認命了~

往後的ㄧ個月~烏龜小賢都沒有穿龜殼的在地上爬著~也因此肚子就沾到地上的泥土~
所以烏龜小賢的肚子就變成了黑色的!!
森林裡的動物都笑他~叫他"腹黑賢"!!

這就是腹黑賢的由來~

而烏龜小賢會這樣甘願就認輸嗎??
他對兔子小賢的愛情~會因為這樣就消失了嗎??

請期待~SJ童話~龜兔賽跑下集!!

--------------------------------------------------------------
喜歡嗎??好笑嗎??

在這個6/14號發表我已經想很久的文章~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啦!!!

所以~請給我個祝福吧(真不要臉!!!)

下集也請期待唷!!

不過~真的要跟各位說ㄧ聲抱歉!!

因為我最近的行程很多~很忙~

所以...文章沒有辦法像以前可能ㄧ兩天就出來了~

不過還是懇請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