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早上業績就1萬9ㄋㄟ~

店長出去買個東西~

客人就咚咚咚爆進來,

等店長回來...滿場啊!!

就這樣忙忙忙到四點才有時間喘口氣,

四點~店長問我業績多少~

我按了查了即時業績~告訴店長1萬七~

店長摸了摸我的頭說我越變越強了,

我害羞的笑了笑,

店長又開始要我考中工了,

我當然繼續裝傻~呵呵呵...收訊不佳啊!!

店長就問:你需要ㄧ拳嗎??

晚上因為雷雨的關係,雖然只有ㄧ陣子,

可是...還是影響到業績了...

晚上縮水了...>.<

九點被完料後~我忙著洗東西~

店長走了進來抓著我的肩膀把我晃阿晃的,

說:加油啊!!今天快四萬了!!越挫越勇了呢!!

晚上店長告訴我師傅也說我變強了~

我害羞的呵呵呵笑的說沒有啦~

嘿嘿~被誇獎真的很開心呢!~

師傅也叫我去考中工...

繼續裝傻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