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整個就是浩呆樣...

在爭鮮我是第四老耶>.<

曲阿姨>S>店長>我>一堆兼職

每次都用那個眼睛裝無辜,

整個就搞笑咖!!

圓:真想拿生魚片丟你~

榮:丟死我吧><(假裝被丟死樣)

圓:搞笑耶你!!

榮:要讓你開心啊...

圓:去死啦!!

一整個很配合搞笑的搞笑咖~

乾脆來演相聲好了...

---------------------------------------

客人點蝦味魚卵~結果跟新來的小欣說"蝦蛋"~

蝦蛋~~哈哈哈哈>.<

---------------------------------------

看到吃像醜醜的母女很想狂笑...>.<噗噗...忍住><

哇哇...嘴都歪一邊了...

---------------------------------------

很愛吃蔥絲的大哥跟我點烤鮭魚~烤鯕魚~烤鮪魚~

我還專程跑去確認然後對大哥說:如果信得過我~交給我料理吧!

很有禮貌的用手鞠躬說謝謝~

當然不能讓他失望嘍~用烤鮭做了~烤魚皮、起司鮭、蔥仔薑鮭,蔥絲鮭魚,

蔥絲大哥看到很開心呢!還說"豐盛的料理來了^.^

離開店前還對我揮揮手致意呢~

這些都是店長跟師傅的教我的私房料理呢~

結果大家最近都狂點><""

不過感謝各位愛護爭鮮嘉義店的客人都願意耐心等待^^

抱歉啊~台上要有基本菜色才能有特別的菜色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