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給遲到了...

師傅打給我之前我做了一個有點快崩潰的夢...

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夢到了我的初戀情人...

他...大我整整12歲~

他...是我的專四國文老師~

他...是個生在情人節的水瓶座男人~

只記得夢裡...排除萬難的為了看他~

卻記得最後夢裡的我又在掉眼淚...

之後就被電話叫醒了...

如果沒有這個夢...我想...我應該忘記了他吧...

或許沒有忘了他...只是假裝忘記嗎??

畢竟那是初戀~

坐在課桌椅上...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在講課,

他...很怕熱...所以都會帶著手帕~

他...愛喝綠茶...所以我都會買綠茶給他~

他...沒時間吃早餐...所以寒冷的冬天我買完早餐會用外套幫早餐保暖~

他...他...他...

過的好嗎??我已經不知道了...

因為他...讓我習慣去寵我喜歡的人...

還是別想了...

又開始悶悶的...

應該說~6/19我沒開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