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就可以一步一步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如願以償的買了可愛的玄鳳鸚鵡~

生日就定在4/4吧!!(知道的人應該會知道跟誰生日一樣~)

其實買牠的時候牠已經在換毛了~

出生應該也有1-2個禮拜了吧~

剛生出來的大概只有一根根的毛管,

所以我覺得牠應該是"牡羊座"

姓名~嗯~最近也稍微傷腦筋...赫宰?赫赫??小赫???(一整個就是明顯!!)

赫宰(暫定)很乖喔~

吃飯狼吞虎嚥的!(至少會乖乖吃飯)

然後晚上關燈睡覺他不會吵我~(牠也乖乖睡覺)

他不愛亂叫~不會吵鬧~所以我很放心~

不過因為之前養過吵半天的...所以他太安靜我會以為他...升天了!?!?

所有總是會看看牠還在嗎...(汗顏)

總之~真是個可愛的小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