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因為習慣了抽菸的父親~

所以覺得菸味沒有什麼~

直到讀五專時離開家裡~

曾經抽過1-2包吧...(年少不懂事)

結果後悔了...因為皮膚變差~呼吸到也變差了~

嚇的我不敢再抽了...

慢慢習慣了沒有了菸味~

現在...聞到菸味真的很想吐...

媽呀!!臭死了啦!!

每次聞到都覺得好臭啊><

頭都暈死了...

問我為什麼起床都要不斷的打噴嚏+擤鼻涕??

為什麼不問自己一大早就在抽菸用的整間房子都快是菸味嗎??

好加在我睡三樓...(從一樓飄到二樓的菸味真他*的濃)

要抽不會到外面抽嗎??

我們不是抽香煙機!!

我不會因為一個人抽菸不跟他交朋友~

但是我不喜歡在密閉空間裡面有濃濃的菸味!!(會一股腦想吐)

每次看到有人抽菸我都會閃遠遠的...

1.臭 2.會頭暈 3.會過敏

到底是哪個王八羔子發明這種害死人的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