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幾順位??

我真的不知道...

有家人的照顧~

真的會是最棒的良藥~

好好休息~

別讓人擔心!!!

以後的路~分岔會越來越大...

你的世界與我的世界會越來越不同...

現在能給的關心...

我就給吧...

因為開始漸漸的淡了...

漸漸的消失了...

捨不得的也是要捨得...

當心已經清楚了...

就是該決定分與合的時候...

我們未來或許只剩下一條綿縄的關連...

哪天牽動到...另外一個人才會記得還有綿縄的存在...

我要學著越來越獨立...

當我學會的時候...

或許...愛情這個東西~

我就不嚮往也不想要了...

反正...如果曾經因為鑽石的光采而著迷的人...

怎麼還會對毫無發光甚至滿坑洞的石頭有多望一眼的可能??

不是我高傲!!

而是...已經是多數的比上不足比下有很多餘...

如果不會更好...那要來幹嘛??

擁有任何的ㄧ切是為了讓自己更好而不是更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