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到孤單單的一個人~

沒有傷心~沒有難過~

只剩冷漠的心看著像鬧劇的過往...

還有憤恨的心面對一點都不懂我的他...

對!!對你的年紀來說我是"小妹妹"

可是你的小妹妹讓我很火大!

我是哪種愛玩的嗎??

在你心裡是...

我是哪種草莓族嗎??

在你心裡是...

反正所有不好的就全冠在我身上好了...

我也沒有差啊~

你的簡訊傷到我了...

隨便啦...

我沒有不開心...

不開心也是因為你居然這樣看待我...

居然把我當成那種人...

居然把我當成那種愛玩的"小妹妹"

我不會再去你那裡吃東西了...

連ㄧ絲絲的尊嚴都被你毀壞了...

那我去幹麻...

真的很不甘心被當成這樣子!!

啊!!(尖叫)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