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老天爺安排一個相聚的緣分~

但是...要維持時間的長短有時候就是彼此相處後的結果~

曾經對感情的看法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其實跟人的相處也是相同的我的感覺是"相識容易相處難"

摔碎的情誼要回覆完整是不可能的...

更何況...如果又是了解對方的話...

了解自己與對方的狀況下...

最終選擇的是..."為自己"

大難來前各自飛~我想...我理解了...

因為我不是神仙!!

扛不了任何一個人的未來、業障!!

就算伸手援助也可能再次讓自己毀滅...

已經不是我能救了~

從離開的那一刻起...就確定了只剩下偶爾問候的情誼了!!

縱使還是有感情...

但~我只是一個凡人...

偉大情操我沒有...

我已經不想要再踏到那攤混水了~

曾經窒息、痛苦、崩潰、瘋狂的那攤混水!!

所以...我寧可選擇一個對我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